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付出,你知道吗?

付出了的东西会得到回报吗?
为什么我付出了的东西总是没有人懂?
你告诉我,你懂吗?
你知道我为了你做了多少的事吗?
你知道我为了你可以放弃一切吗?
你知道我做什么事都是想了你先吗?
你知道我做什么事都是为了你吗?

这些事你都知道吗?
你根本不懂我付出了多少?
我做什么事也好,我都是第一时间想了你先!
为什么你却不知道!
你告诉我啊!!!!
我该怎样做你才可以好好的珍惜我!!
才能好好的爱我!!
才能得到你对我100%的爱!!


你昨天告诉我。
你对我的爱只有80%...
那我问你,那20%去了哪里?
你说:“有时我会想到不要这段感情了,可是我不能,我一天没有你,我的心很不舒服,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过我的生活,我真的不能放下你,我很爱你,baby,我真的很爱很爱你,你知道吗?我真的不能放弃你,老婆,我只要你,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可以吗?”



当我听到你对我说的这句话,我哭了。
因为你从来没有酱对我说过这些话。
我懂,是很感动的。
可是我觉得这是一场梦,一场让你感动只有几分钟的梦。


我承认,我听到你说这些话,我很开心,感动到哭了出来,我最希望听到你说这句话。
可是...
我只是想要你给我一个承诺,给我一个爱我一辈子的承诺~
我们在一起半年了,你从来没有亲口对我说过:“老婆,我爱你一辈子,一辈子都爱你一个”。
我只是听过:“宝贝,你是属于我的,你是我可爱的宝贝,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”。
对,我是喜欢你对我说的这句话。
可是我最想听到的你却没说。

刚才和你讲电话~
我问你:“我是不是你理想的女朋友”。
你答我说:“我要的女朋友是不会小气,不会远,不会以点点事就生气”。
我懂啊,我知道我住很远,你在KLANG,我在CHERAS,这点我承认~
可是你说我小气,我有吗?我怎样小气?
你说:“我每次为了一点点事就生气”
我没有,是你每次打给我时候和我谈天,无端端去打机,在那边打机都不和我说话,好像当我不存在酱,我和你说话你又没出声,过了一下子,你就会说“har,什么”~我没有出声,你就说我不和你说话,说我在浪费时间,我不出声顶回你是因为我不想和你吵架,我每次和你吵架,我真的很累了,我哭到累了,吵到累了,你怎样说我也好,我只可以忍,我只可以忍受你说我,把那口气吞下,为什么你每次要做一件事的时候,不要想想我的感受先,为什么总是说我错,真的是我做错吗?你想想,你每天说你累,你睡午觉,我有说你什么吗?我有不给你睡吗?你要打机,我有不给你打吗?你要看电视,我有不给你看吗?你要和你朋友出去,我有不给你出吗?你出到很夜,我有骂过你吗?我和你说:“我在等你回来,才可以睡”,你却答我:“哦,是咩,我不懂哦”,你知道你这句话有多伤人吗?你喝了酒又驾车,你知道我在担心你吗?你知道有几危险吗?你一喝酒了,你就会乱说话来伤害我,就连你说什么你也不懂,我哭了,你懂吗?你好像没当有这一回事,到了第二天你只会和我说对不起,对不起有用吗?“对不起”这个字我听了很多次了,我不是要听对不起啊,我只是要你不要酱对我啊,要你好好的疼我,爱我,关心我,照顾我,好好的珍惜我而已,我并不要什么富贵荣华,什么高楼房子,什么名车,什么名牌包包,我只是要你一颗爱我的心,要你是真心的爱我啊~~!!

我从来没有介意你住很远,只要你爱我,我爱你不就够了吗?
“远”你真的那么介意吗?真的那么重要吗?

你说有时你想要我的时候,我却没在你身边。
难道我也不是吗?

你要知道,就算我们不能每天见面,不能每天都在你旁边陪你吃饭,看戏,做assignment 或者做任何事都好,我还是会永远在你心里陪着你做任何一件事,陪你过每一天~

我是不是一个对你不够好的女朋友?还是我不够关心你,不够爱你?

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~
我没样子,没身材,没智慧,没有钱~
可是我有一个爱你的心,只是爱你的一颗心~
对,我的心之前是给“他”割了一刀~
虽然现在还有伤痕~
可是这都是你把我的心给医好,把它的伤口慢慢的复原。
是你在我还在伤心的时候让我开心,让我笑,把我的心慢慢的复原。
让我可以从新开始过我的新生活。
开始我的新恋情。
可是在那个时候,你让我喜欢上你了。
而且你那时也是在追求着我,所以我才给个机会大家试试这段新的感情,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给我幸福,给我快乐,是一个可以好好照顾我的人。



可是,自从你上来COLLEGE之后,你有点变了,不像以前的你了,你从来没有和我说话时,跟我顶嘴的,不会说我傻婆,不会叫我去死的,不会对我大声的说话,不会对我发脾气的。
为什么你会变到酱的,我不明白~
可是我没有介意你酱~
我不会为了酱而和你分手~
因为我不舍得!!
就算你变到怎样,我还是很爱很爱你的~

你记得昨天我和你说过什么吗?
我说:“老公,如果你真的不想和我一起了,你可以和我说,我不会逼你,我不想你和我在一起你不开心,我不要你辛苦,对,我是不喜欢自己一个人,不喜欢孤单,我领愿我自己一个人我也不想我最爱的人痛苦,我不要你不开心,我要你开心的过每一天,如果有什么意外,就算我们真的分开了,我还是会爱着你,我的心还是只有你的,我说过,你是我的最后一个男朋友,别的男生我不要了,因为我不想再爱上别人之后,到最后得到的是痛苦,我真的累了,也觉得男生很可怕,再也不会相信男生了,也不想再给人割一刀在我的心了,我真的痛了~

我们之前答应过对方,发生什么事都好,我们也不会“分手”的,这是我们的约定,当你把戒子戴在我的手上,虽然他不是钻石戒子,可是我已经决定要把我的一生交给你了,让你给我幸福~


你知道我为了你改变了很多吗?
从以前不爱打扮的我,现在变了一个爱照镜子,出街一定要化妆,把自己变得很好看的人~
从以前穿着像小孩子,爱穿庞克装,爱穿黑色丝袜的我,现在变了一个穿着成熟,不再穿黑色丝袜,从此以后要穿一双会让我脚痛的高跟鞋,把自己变成一个成熟的女生~
从以前坐态粗鲁的我,现在变成一个斯文的女生~
从以前不会自拍的我,现在变成一个知道要怎样自拍,怎样才知道这张照片好看的我~
从以前没有人会追求我的,现在变成一个很多追求者的人。
就算有很多人追求我也好,我都不会接受,我只知道,我爱的人是你。
没有人可以把你给代替~
对,我以前是一个丑小鸭,是一个胖胖的女生,到现在我还是有点胖,可是我为了你,我去减肥,吃减肥药,就算吃了会有副作用,我还是会照吃,我喜欢吃的巧克力,零食,我都会控制不吃,有是连饭也不吃,只是喝水,我酱做,是因为我要你有一个很好看的女朋友,这样你就不会觉得很丢脸。为了你,我愿意付出一切~

或许你觉得“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,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”~

我知道你为了我做什么都可以~
做什么事都是为了我~

你知道吗?
我只是想你关心我多点~
想你爱我多过我爱你~
会为了我吃醋~
会紧张我~
会很在乎我~
会做什么事都会为了着想先!

我最爱的dear dear~
我真的希望你能明白我所说的每一句话~
明白我所做的一切~
或许你觉得我酱做是不值得的~
可是对我来说,这全都是值得的~

黄正维~
你听清楚~
我要定你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