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现在的我,满脑子还想着昨天!
我们听着这首歌!
“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”!
那时的我们的真的很甜蜜!
我只是想,希望这个片段会停留着!
现在我的心情是,很甜蜜,当我听着这首歌!
心里觉得,我又很爱很爱你了!
是不是我们见面的时候,我们的感情会比较的甜蜜!
昨天的事情我真的忘不了!
真的很开心!
心觉得甜甜的!
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维持下去!

生日就来到了!
我的生日愿望有很多!
不过我会用心的去祈祷实现!
今年的生日不懂怎样过呢?
我想去trip,一天的trip也好!
想在8月6号和朋友们喝酒!
可是不懂可以吗!
今年想要的东西是,其实我不贪心,我要的只是普通礼物而已!
一个蛋糕,一束玫瑰花,一对戒子,一顿浪漫的晚餐,一份你用心去选的礼物!
如果你真的有买到戒子的话,我希望戴上以后,你可以对我承诺你会永远的爱我,戴上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可以脱下来!你可以帮我实现我想要的东西吗?
昨天我特地问你,我说“我的生日礼物呢,选了吗?”你说“还没有”,我就说你“没良心”!
你就说“生日礼物当然要有惊喜的嘛”!
其实我的心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一个难忘的惊喜!
就算这是你帮我庆祝最后的一次生日,我也想要有一个很难忘的生日!
不过我不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你帮我庆生!

突然觉得想嫁了!
哈哈!
发疯了吗!
才19岁就要嫁人!
再等等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