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我真的要做一个决定了~
我不能再这样下去!
我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很“伤心”,“痛苦”!
每天都要流泪!
我真的很辛苦了!
我挨不到下去了!
或许明天的约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~
或许在你载我回家的途中我会告诉你那两个字~
你要知道,你要明白!
我是逼不得已的!
是你让我要说出口!
是你让我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了信心!
我们的最后一天会过的怎样?
当我和你说出那两个字,你会有什么反应?
会挽回我吗?
还是默默的不出声?
这样我有答案吗?
我的心好乱!
好烦!


宝宝!
我们要离开爸爸了!
你会怪妈妈吗?
因为你爸爸不听话!
所以让妈妈很伤心的要离开他!

或许我应该离开这个地方!
离开属于我和他的回忆!
到另一边开始我的新生活!

黄正维!
我和你是不是到此结束?
我是不是做不到你的老婆,做不到你的黄太太了!
是不是不能在你身边了!
如果有的选择!
我令愿有一个希望让我实现!
就是你从来没有变过,依然还是以前很爱我,很疼我,很关心我,很保护我的黄正维!
过着开开心心,甜甜蜜蜜的日子!
这是我想要的!
我只想要这些!
你还记得你以前说的话吗?
你答应我什么吗?
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!
要我做你的老婆!
会娶我!
永远不会和我分开!
这些你都忘了吗?
这些都是你骗我的吗?
为什么你说到做不到?
我讨厌你违背承诺!

天啊天!
可以帮我实现愿望吗?
可以帮我那么一次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